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侨企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浙江东腾蜡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2-27 10:30
      

    浙江东腾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蜡类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主要经营乳化炸药专用复合蜡、橡胶防护蜡、地板防水蜡、耐火材料用蜡、填充母料蜡等各种蜡类新材料产品。

    公司成立于20063月,位于嘉兴工业园区明新路55号,厂区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年产量约5万吨。公司建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装置和研发设备,成立了蜡类新型材料的研发中心,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为保证产品原材料供应的稳定性,公司先后在马来西亚、泰国建立了工厂。

    几年来,东腾人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 技术,在蜡业领域迅速崛起,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如大亚木业、大自然地板等长期合作,成为我国目前蜡类新材料领域最有发展潜力的生力军。

    电话:0573-83152888     传真:0573-83152222

    地址:嘉兴市大桥工业园区明新路55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