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侨企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3-01 09:21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是国内第一家有机硅民营企业,先后在浙江及黑河建厂,并在新疆投资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现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硅+有机硅+多晶硅等硅基材料生产、研发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了实现产业链优势,提升硅基新材料领域的竞争力,集团于2006年成立黑河合盛硅业有限公司,抢占东北部有利资源,创建合盛硅业金属硅基地。2009年成立新疆西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有效利用新疆丰富的资源优势,打造硅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2015年公司收购四川硅峰新材料有限公司10万吨/年有机硅单体装置,成立了合盛硅业(泸州)有限公司,通过资源整合方式布局西南市场,拟通过技改扩产到13.5万吨/年的产能,届时将成为国内硅基新材料制造领航企业。至此,合盛硅业的硅基产业链正式形成,并将合盛硅业品牌辐射至全球硅材料领域。

    公司主要产品是有机硅单体、环体及下游产品。品种有甲基乙烯硅橡胶、室温硫化硅橡胶、二甲基硅氧烷混合环体等,销售网络基本覆盖全国,十年来公司不断开拓海外市场。

 

 

电话:0573-89179191   传真:0573-89179977

地址:平湖市乍浦镇雅山西路530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