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侨企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浙江瑞旭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3-01 09:38
      

    浙江瑞旭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车用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的专业工厂。从1999成立到现在,公司逐渐发展成一家占地面的22000平方米,员工人数130余人,拥有现代化厂房,生产设备及高标准检测设备的与时俱进的新型生产型企业。
    浙江瑞旭秉承“以技术完善产品,以服务赢取市场”为宗旨,全面推行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力求将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研发成果融入产品,视用户的满意度为永恒的追求,不断进行技术改进和提高机械设备的自动化程度。通过十几年的努力,赢得了世界知名品牌的青睐并成功进入了整车厂OE系统。
    浙江瑞旭已开发出各类车用滤清器品种2900多种,其中空气滤清器2300多款,车用空调滤清器600多款,形成了较完整的产品库来满足不同的车系车型(包括工程机械等)的需求。

电话:0573-83670021  传真:0573-83670111
地址:嘉兴市秀洲区新塍镇兴园路1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