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侨企社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荣年融资租赁(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3-01 09:27
      

    公司成立于201111月,是经浙江省商务厅批准的专业从事融资租赁的中外合资企业,现注册资本21000万元,主要为新能源产业建设、政府投资项目、中小企业技术改造等提供融资租赁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成长和发展中的融资瓶颈。公司以良好的信用状况与各大商业银行保持紧密业务合作关系,股东强大的资本支撑及优化的负债结构共同造就了租赁公司的综合实力。
    公司运行四年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2332万元,上缴税金1500万元;今年1—6月份,实现营业收入6842万元,税前利润4154万元。四年多的经营未出现一笔不良。目前,公司租赁规模在嘉兴市排名第一,浙江省排名前列。公司是浙江省租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先后获得2014年度嘉兴市重点商贸企业(全市金融类共8家企业,荣年是唯一的一家融资租赁公司),2014年度海宁、嘉兴服务业名牌,2015年浙江省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被东方金诚评为AAA企业、投资类客户,同时被纳入国家统计局融资租赁统计样本企业。

电话:0573-87762303  传真:0573-87762348
地址:海宁市经编总部商务区经都二路23楼B座
 
          

 -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