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张兵书记会见德国HOBBY公司高管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19-02-21 10:51
      

2月19日上午,德国HOBBY公司市场总监曼弗里德·泰德克一行六人拜会张兵书记,双方就来禾投资兴业及与新吉奥控股集团的商务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兵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江南文化发祥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目前正在奋力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样板地,与此同时,嘉兴非常重视对德合作,目前已有130家德国企业落户嘉兴,其中,仅去年就有11个德国投资项目落户嘉兴,总投资达6420万欧元。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本土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房车市场将进入高速成长期,这必将推动HOBBY公司在嘉兴的繁荣发展,嘉兴各级党委政府也将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

曼弗里德·泰德克对嘉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尽管首次来华,但他已然对以嘉兴为代表的中国发展速度感到惊艳。他介绍了HOBBY公司的相关情况,该公司作为德国乃至欧洲房车行业领先企业,具有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等特点,其市场占有额位列德国前三、欧洲前五。HOBBY公司期待与嘉兴的企业能有更多合作,取得互利共赢的发展成果。

盛全生副市长,市委办、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外办有关领导出席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