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德国斯图加特传媒大学教授专访嘉兴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19-04-23 11:10
      

3月28日-30日,在德中协会的引介下,德国斯图加特传媒大学教授托马斯·莱宁一行专程访问嘉兴,为“助力嘉兴”项目搜集推广素材,以便提升嘉兴在欧洲的城市知名度。

莱宁教授一行首先访问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并瞻仰红船,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嘉兴作为红船启航地的独特地位,之后又先后访问了嘉兴学院、嘉广集团、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参观雅莹集团和秀洲农民画艺术中心。他表示,愿意促进嘉兴学院和斯图加特传媒大学之间的师生交流,也将联系斯图加特以及卡尔斯鲁厄地区的文化传媒机构及展览中心和上述单位取得对接,以便促进德国对嘉兴多元文化的理解。

莱宁教授此行还对嘉兴的江南文化做了专门考察,他实地走访了江南文化创意产业园、梅花州景区、西塘古镇和月河历史街区,他表示将通过门户网站建设和宣传手册与视频制作,加大对嘉兴城市形象在欧洲的传播力度。

市外办还在莱宁教授及德中协会领导访问期间专门组织了多部门座谈交流会,市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外办(市友协)、嘉广集团、嘉兴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