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市外办认真传达贯彻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19-04-23 11:10
      

4月20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全办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下一阶段外事工作任务。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永明主持会议。

朱永明主任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兵同志讲话精神,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关键要落实好市委书记张兵同志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举旗帜,坚决扛起做好红船起航地外事工作的政治担当;二是着眼大局、聚焦重点,全力服务嘉兴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全力做好新时代嘉兴外事工作。

会议要求,全办同志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落实,明确开放大势,明确外事使命,明确工作责任,明确当前重点,明确规矩底线,确保落实高效率、协调高水平、服务高质量,全面提升外事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