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张兵会见美国闪电摩托总裁理查德•哈特菲尔德一行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19-06-13 15:49
      

6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了美国闪电摩托总裁理查德·哈特菲尔德一行,并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盛全生参加会见。

  张兵说,上个月嘉兴代表团赴美国交流访问时,考察了闪电摩托,受益匪浅。他对理查德·哈特菲尔德一行的回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兵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位于长三角的中心腹地,是江南文化发祥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正奋力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地。

  张兵说,闪电摩托自2006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比燃油机车性能更优、价格更实惠的电动摩托车,产品的最高时速和续航能力都已经处于行业顶尖水平。贵公司始终坚持绿色环保发展理念,致力于新能源、新技术的开发应用,是一家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十分令人敬佩。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已经上升为中国国家战略,地处核心区域的嘉兴迎来了百年未有之大机遇,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新契机。同时,嘉兴外资企业众多,正全力打造长三角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希望你们更多地关注嘉兴,来嘉兴投资兴业,携手共促嘉兴绿色发展、科学发展。

理查德·哈特菲尔德感谢嘉兴对他发出的访问邀请,并对嘉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闪电摩托研发生产电动摩托车的初心和目标就是要生产世界上最好的摩托车,为子孙后代创造更好的环境。嘉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对外贸易便利,对闪电摩托而言,还具有非常配套的上下游产业,有很多可以进行合作的企业,是公司下一个发展战略的绝佳落地点,非常期待与嘉兴建立合作关系。

代表团在禾期间,还将参观访问有关单位和企业。市委办、经信局、商务局、外办、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见并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