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市外办邀请八家驻沪领馆助力经开620招商大会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19-06-28 11:09
      

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加快落实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全面展示招商引资、转型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的新成效,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嘉兴经济开发区于6月20日举办了第五届“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招商大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为加强国际间经济交流和合作,市外办积极邀请了捷克、印尼、瑞士、俄罗斯、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等八家驻沪领事馆,精准对接,有效助力经开620招商大会。捷克总领事Richard Krpac理查德卡尔帕,印尼代总领事Widya Parsaoran Gultom古魏然等15位领事官员领事官员参加此次活动。

各位领事官员出席了市领导专场会见活动,与市领导亲切会谈;参加了大会主体活动,加深对嘉兴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借机与各国在禾投资企业、机构和个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洽谈,为其服务该国企业提供了新的平台与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