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市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19-09-16 14:14
      

9月16日上午,市外办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主持学习会议,党组全体成员及全办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市外办副主任朱冬权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部分党员干部联系对外宣传、翻译等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沈文平指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是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必须切实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和运行,必须充分发挥理论武装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

沈文平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的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务实举措,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引领示范作用的实际行动,要结合外事工作特点和实际来深入理解和切实贯彻,一要把准方向,提高站位;二要放大格局,拓宽视野;三要扛起新使命,展示新形象。

会议要求,办党组和机关党支部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和宣传,党组成员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求,全办人员要在增强“四力”,即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下功夫,出实招、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