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市外办党组开门纳谏找差距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19-09-29 10:46
      

9月27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市级机关有关部门、高校和各(市、区)政府对市外办党组及其成员在履职尽责和理想信念、大局意识、担当作为、协作配合、党性修养、作风形象、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征求对市外办在因公出国(境)审批管理和服务、指导开展行业领域国际交流和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国际化品质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会上,各地、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发表了许多意见建议。会上,市外办还以无记名的形式征求了书面意见。                        

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首先感谢大家对党组和班子成员客观地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同时表示将积极落实整改,切实建立长效机制。他还希望,全市外事系统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创新办法措施,勇于开拓进取,形成嘉兴外事“一盘棋”的工作体系和格局,塑造嘉兴外事整体性的特色品牌和形象,奋力开创新时代嘉兴外事工作新局面。                                    

这是我办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检视问题的一次重要活动。会后,我办党组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认真对照和检视反思,逐条列出具体问题,形成责任、任务、问题“三张清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