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沈文平主任带队赴平湖市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1-10 17:05
      

1月7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带队赴平湖调研对日交流和对日招商工作并召开日本投资企业高管座谈会。平湖市政府市长仲旭东陪同调研。

沈文平一行首先来到津上精密机床(浙江)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走进生产车间,查看生产运行情况,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日企员工在平湖的生活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参会的日本投资企业高管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反映了企业在来华工作签证申请、招工、物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沈文平主任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市外办将一如既往为日资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全力做好服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当好嘉兴日资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沈文平强调,长期以来日资企业为嘉兴的社会经济发展和对日交流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大量外资企业、外国员工的进入有力地推动了嘉兴的国际化水平,同时也对嘉兴国际化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市政府外办将持续深化服务日资企业工作,着力服务好对日招商引资工作,打造策划更多的对日交流平台。希望日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紧紧抓住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经营好企业,同时多多宣传嘉兴,积极为嘉兴市发展献计献策,通过“以外引外”,介绍更多日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市外办副主任庄玉娥、陆震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