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市外办赴江苏省三市学习考察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1-03 14:32
      

2019年12月26日至27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带队赴江苏省扬州市、镇江市、无锡市学习考察对外开放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并就外事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办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有关县(市、区)政府外办负责人参加。

在学习考察期间,先后到扬州市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文化展示馆、镇江城市规划馆、无锡城市规划馆等地进行考察交流,通过现场考察和座谈,详细了解三地外事部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和服务国家总体外交、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深化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中心工作、“最多跑一次”行政服务改革、主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本次学习考察时间安排紧凑,交流深入。大家一致认为,三市外办外事工作站位高、格局大,工作作风严谨务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实效,人才队伍配置精良,机构编制科学合理,经济外事带动人文交流成果斐然,策划举办重大涉外活动效果明显,使大家耳目一新,精神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认真总结借鉴三地外事部门的成功经验,真正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我市外事工作走在前列,为服务我市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