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年伊始,市外办领导走访调研脚步不停歇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1-03 14:32
      

为进一步深化“网格联心、组团服务”和“三服务”活动,有力助推开门红,2020年第一个工作日,市外办领导班子分别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前往共建社区、共建村、外贸企业等开展走访调研。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在走访浙江新韦进出口有限公司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及企业邀请外国人来华的相关情况。沈文平表示,市外办将进一步践行“外事为民、外事惠企”理念,不断优化邀请外国人来华审批程序,积极拓展APEC商务旅行卡业务,充分利用外事资源优势,为企业“走出去”铺好路、搭好桥,助力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市外办副主任朱冬权、陆震一行走访了结对村秀洲区王店镇建农村,并赴王店镇政府、台华集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建农村困难群众底数现状、扶贫帮困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具体联动措施进行了深入研究,达成了共识。

市外办副主任庄玉娥、市友协副会长顾金芳来到结对社区文星社区走访了第二至第五网格,全面了解了网格内的具体情况,建立了微信联系群,还慰问了2户困难户,专程为他们送上腊八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