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市外办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1-08 09:01
      

1月7日下午,市外办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市委巡察反馈情况整改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主持会议,办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会议听取了班子成员落实巡察整改责任分工推进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抓好整改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

沈文平指出,这次巡察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在春节前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为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沈文平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推进上要主动及时;三是沟通上要深入细致;四是整改上要彻底全面;五是执纪上要见人见事见制度。

沈文平强调,市委巡察反馈的意见中涉及到的问题根本原因还是内部管理问题,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五个强化、五个倡导”,一是强化履职意识,倡导“唯我其谁、担当作为”;二是强化效能意识,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倡导“谁主管、谁负责”;四是强化协作意识,倡导“主动沟通、相互补台”;五是强化纪律意识,倡导“制度管人、机制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