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省市县三级联动 服务企业零距离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10-30 15:26
      

10月28日,由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三级外办联合组织的APEC商务旅行卡现场推介会在海盐大剧院顺利举办。

APEC商务旅行卡以我国外交信誉为依托,凡成功申领该卡者都可以免去反复申请签证的繁琐,5年之内凭借该卡和护照随时随地往来于16个APEC经济体国家,极大地方便了企业的商务出行。

今年,受疫情影响,我市企业在进出口贸易方面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帮助企业“走出去”,嘉兴市外办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嘉兴市国交中心积极开展上门送服务,零距离倾听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商务出行出谋划策。

此次APEC商务旅行卡推介会,共有30多家企业四十余名企业代表到会。会后,现场共受理企业申请18份、47人次。更多的企业留下了联系方式,在材料准备充分之后通过快递方式递交申请。此次推介会得到了省外办和海盐县外办的大力支持,实现省市县三级联动,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嘉兴市国交中心将联动更多部门,进一步了解企业在出入境方面的需求,及时上门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服务,充分体现“外事惠企”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