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倪沪平副秘书长赴上海参加中国·法国生态城俱乐部第一届论坛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11-10 14:38
      

11月6日,应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倪沪平赴上海参加了中国·法国生态城俱乐部第一届论坛,就交通领域如何服务城市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

倪沪平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嘉兴与法国在经济、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合作情况。倪沪平表示,嘉兴十分期待在产业发展、平台建设和城市转型上进一步加强与法国跨国公司的合作。

法国驻华大使罗梁为此次论坛致开幕词。随后,中法两国专家就“可持续出行方式的治理”和“新型出行方式的基建及设备”两个主题展开讨论。

论坛结束后,倪沪平参加了中法(嘉兴)国际合作示范区及中法生态城研讨会。倪沪平指出,嘉兴处于历史的交汇点、发展的转折点和区域的制高点,希望嘉兴与法国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力争取得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市外办副主任庄玉娥陪同参加论坛和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