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沈文平主任赴上海参加丹麦嘉兴生活空间乐园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11-10 14:46
      

11月8日,在第三届中国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嘉兴丹麦生活空间乐园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丹麦国家馆举办。市外办主任沈文平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沈文平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该项目的策划方式和发展理念与中央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演绎了嘉兴市委提出的“五彩嘉兴”发展的要求,集成了中丹两国优秀文化资源和元素,项目前景十分美好。沈文平表示,近年来,嘉兴与丹麦的合作越来越密切,人员往来越来越频繁,这一方面离不开嘉兴战略区位优势及嘉兴与上海开展的密切合作,另一方面也得益于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关心和支持。沈文平指出,市外办会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丹麦驻上海总领事林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林朗回顾了丹麦与嘉兴的合作情况,对项目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嘉兴丹麦生活空间乐园项目与嘉兴结缘,这充分说明外事部门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抓住机遇,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了外事力量,为国际合作发挥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