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友城和我们在一起!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2-20 10:4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牵动着世界各国友好人民的心。我市的国际友城纷纷来函来电来视频来物资对我们表示了慰问和关切。日本富士市是我市的第一个国际友城,也是对这次疫情作出响应的第一个友城。1月28日,在富士市市长小长井义正先生的亲自关心和部署下,1万个医用口罩分装五箱由富士市寄出,分别寄给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妇保院、中医院、荣军医院(急救中心)等五家医院。今天带着富士人民的深情厚谊、带着富士市市长的亲切关怀,两批口罩已抵达市急救中心和市第一医院。它们的到来,深深感动并温暖了我们。在抗击病毒的道路上,我们并不孤单!  

友城的支持给我们增添了战“疫”的动力,相信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尽快战胜病毒,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嘉兴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