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市外办召开“三服务”走访情况交流会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3-05 12:51
      

3月4日下午,市外办主任沈文平主持召开“三服务”工作交流会,党组班子成员交流走访基层和服务常驻嘉兴外籍人士情况。

过去两周,市外办共走访开发区、镇街、村(社区)20家,收集基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15件。其中,现场已解决的4件,需协调解决的12件。

沈文平指出,通过前期走访,三服务活动取得一些成效,梳理形成了问题清单和对策建议。下一步,要根据问题清单,研究形成对应的责任清单和落实清单,每一个问题都要有明确的解决途径、办法和举措。属于外事系统内部权限的问题要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属于外事系统外部的问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填写问题清单报送上级部门交办,确保每个问题都有人抓有人管有落实。

沈文平强调,要把深化服务常驻嘉兴外籍人士作为市外办开展“三服务”的重要抓手,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准确把握工作定位,围绕服务协调开展工作;三要充分体现责任担当,发扬务实过硬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