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丘世豪访问我市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7-16 08:52
      

7月15日,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丘世豪来访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会见丘世豪总领事,副市长盛全生参加会见。

毛宏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丘世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马来西亚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近年来与我市交流频繁,希望与马方一起,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互利合作。

丘世豪说,嘉兴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发展机遇良好,是一座十分宜居宜业的城市,马方愿同嘉兴市加强各方面的合作交流,欢迎更多嘉兴企业前往马来西亚投资兴业,携手共同发展。

丘世豪还出席了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石油公司下属公司马来西亚国际船运有限公司远洋大型运输船舶制造交易转让与租赁服务“云签约”仪式。该合同系我市迄今最大的国际服务贸易业务,也是我市面向马来西亚的“一带一路”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