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追梦奔跑•建功竞赛”—市外办举办年轻干部岗位大练兵活动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7-30 16:14
      

7月28日,市外办举办“追梦奔跑·建功竞赛”暨市外办年轻干部岗位大练兵活动圆满结束。市外办、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岗位练兵活动以锤炼实战本领、提升年轻干部的整体思维与谋划能力为目的。通过模拟组织“统筹推进对外合作交流·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研讨大会的形式,请年轻干部提出详细的视频会议筹办方案并形成规范公文文书,由市外办、市直机关工委组成专家组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4名年轻干部获奖。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年轻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勤于奉献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也进一步发挥了工会组织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助推作用。市外办岗位大练兵活动是今年市直机关工委“追梦奔跑·建功竞赛”系列活动之一,市直机关工委领导高度重视,对活动大力支持,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