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德国驻沪总领事欧珍访问平湖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8-20 15:56
      

8月18日,德国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欧珍访问平湖,参加利勃海尔运输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平湖市委副书记、市长仲旭东,利勃海尔中国区总裁Patrick Schulz、利勃海尔运输系统中国区总经理Andreas Walter等出席开业仪式。

欧珍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扩散给世界经济造成巨大冲击,利勃海尔公司的开业,表明无论时局有多艰难,这是德国企业对中国制造业的承诺,对中国的信心。

全球行业龙头企业——利勃海尔集团是一家起源于德国、总部位于瑞士布勒的大型机械设备制造商,也是一家多元化、全球性的跨国集团。利勃海尔运输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利勃海尔集团在中国的第八个生产基地,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投资1.25亿元,主要设计、测试和生产面向国内外市场的全球利勃海尔运输系统的全套产品,包括空调系统、用于各种轨道车辆的液压系统和用于汽车应用的热调节装置等,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超1.5亿元。利勃海尔运输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的盛大开业,为平湖先进装备制造业、欧洲(德国)产业园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