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市外办党组检视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政治建设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8-28 08:47
      

8月24日,市外办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外办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市委书记张兵提出的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存在的六个方面问题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十种现象”进行检视和剖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外办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扎实推进市外办党组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迈上新台阶,扎实推进市外办党支部实现制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运行。

会议强调,一要永葆政治忠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根本追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坚定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发展定力;二要强化政治功能,切实发挥好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的统筹协调职能,积极发挥好外事工作演绎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职能作用,切实发挥好对外友好在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政治担当;三要提高政治本领,通过检视对照和推进整改,领导班子及各位成员要有加强政治锤炼的思想和实践,要有练就政治慧眼的意识和能力,要有执行政治纪律的规矩和行动,要有夯实政治根基的方法和路径,要有履行政治责任的自觉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