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教育在我心” —市外办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8-05 16:27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深化作风建设,更好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8月4日上午,市外办赴秀洲区王江泾镇清廉秀洲教育馆举行“党风廉政教育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秀洲区王江泾镇清廉秀洲教育馆,市外办全体党员参观党的十八大以来秀洲区委党风廉政建设成就展,观看了典型违纪违规案例分析和党风肃纪警示教育片,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上月刚刚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集中学习后,市外办全体党员交流了此次参观清廉秀洲教育馆的心得体会,所有党员都表示,活动十分有意义,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