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市外办赴南湖街道文星社区开展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8-05 16:29
      

8月5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赴共建社区南湖街道文星社区作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文星社区党委所属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

沈文平主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用渊博知识、翔实数据、生动事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分析了准确把握建设“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意义和内涵,同时对浙江建设好10 个方面“重要窗口”、加快形成具有中国气派和浙江辨识度的13 项重大标志性成果,嘉兴打造“最精彩板块”重大标志性成果进行解读,帮助现场党员启发思维、理清思路。

宣讲结束后,沈文平主任表示,市外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共建社区提供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的支持,切实关心、帮助文星社区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为把文星社区打造成为“最精彩板块”中的重要单元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