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市外办举办《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专题宣讲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9-11 11:24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干部职工分类意识,9月10日下午,市外办举办了《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分类办《条例》宣贯团成员、市分类办监督考核组组长沈其豪对《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沈其豪组长结合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情况、《条例》制定的背景、目的及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条例》的重要条款及配套规定,对生活垃圾的详细分类、一次性用品的限制使用等贴近日常生活的规定也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了《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和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从思想上行动上融入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去,培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条例》的贯彻执行,体现外事干部的良好作风。

专题讲座前还观看了垃圾分类专题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