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匈牙利驻沪总领事博岚访问嘉兴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1-12-06 09:15
      

12月2日,匈牙利驻上海总领事博岚访问嘉兴。李军代市长与博岚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双方拓展合作的重点领域。副市长邢海华、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市政府秘书长戴锋,市外办、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军代市长向总领事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指出嘉兴与匈牙利长期以来关系密切、交流频繁,已在校际合作、人文交流和友城结好领域取得瞩目成绩,刚刚成功举办的嘉兴·匈牙利文化与创新周搭建了两地文化传播的桥梁,增进了双方开启全方位交流的信心。匈牙利是中国进入欧洲的门户,文旅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科创成果突出,希望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持续巩固现有合作成果,不断拓展经贸领域的合作。

博岚总领事表示,他多次访问嘉兴,嘉兴的人文底蕴、经济发展水平和国际化形象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匈牙利区位条件优越、产业优势明显、创新传统悠久、对华关系友好,希望加大两地务实交流,以项目为抓手持续深化在经贸、文化、科技、教育、体育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访问嘉兴期间,博岚还与嘉兴学院及我市体育、教育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