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我市举办国际赏樱友好交流日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1-03-31 15:57
      

3月27日下午,由嘉兴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和嘉兴日本企业联合会协办的2021嘉兴国际赏樱友好交流日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行。市级相关部门领导、驻嘉外企代表、外籍荣誉市民、南湖友谊奖获得者、常驻嘉兴外籍人士共70余人出席了活动。

市外办主任、市友协常务副会长沈文平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外籍人士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常驻嘉兴外籍人士是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是我市对外友好和国际交流的使者。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外籍人士更好地了解嘉兴、融入嘉兴,希望外籍人士及所在企业,充分发挥其聪明智慧和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我市国际化品质城市建设,共同携手为外籍人士来嘉兴工作、学习、生活和旅游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服务。

出席活动的嘉宾和外国朋友依次走过樱花小径,感受美景,用自己的方式向春天致意,抒发对嘉兴的深厚情谊。整个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嘉兴绚丽春景和疫后重振的勃勃生机。

举办此次嘉兴国际赏樱友好交流日活动,旨在以樱为媒、以花会友,搭友谊之桥,建交流平台,充分展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江南水乡文化特色,加强常驻嘉兴外籍人士的联络联谊,宣传嘉兴营商发展环境,打造对外友好交流特色品牌载体,促进产业、校企等方面的对接交流,听取外商在嘉兴生产和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嘉兴国际化发展和服务外籍人士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