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蔡亮一行访问嘉兴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1-06-23 09:10
      

近日,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蔡亮率团访问嘉兴,浙江省香港商会会长汤耀光等随团来访,盛全生副市长亲切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深入推动嘉兴与香港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构建国内国际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进行了洽谈。

盛全生向代表团一行来嘉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嘉兴地处长江三角洲中心腹地,自古就是鱼米之乡、文化之邦。香港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一直是嘉兴在经贸、科技、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的重要地区,目前共有2000多家港资企业来嘉兴投资,发展运营良好。双方应在既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交往,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共同谱写新时代合作发展新篇章。

蔡亮介绍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华设立办事处情况,指出首次访问嘉兴印象深刻,香港与嘉兴具有扎实的经贸合作基础,香港将在金融服务业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为嘉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访期间,蔡亮一行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实地考察了南湖区、秀洲区相关企业并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