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市外办开展党史故事宣讲暨年轻干部建功竞赛活动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1-07-19 11:27
      

7月9日上午,市外办“重温党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党史故事宣讲比赛暨年轻干部建功竞赛活动圆满完成。市外办、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担任比赛评委,市直机关工委代表,共建单位秀洲区建农村、南湖区文星社区党员代表等参加观摩。 

此次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工会和市外办联合举办。市外办年轻干部分别以“一条路”、“一条船”、“一座桥”、“一个粽子”、“一座小镇”和“一条经验”为主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讲党史故事,扬红船精神,守红色根脉。党史故事宣讲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外事干部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过硬本领,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工会组织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