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严阵以待,防汛抗台,市外办在行动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1-07-26 17:44
      

为坚决打赢防御台风“烟花”这场硬仗,全力做好抗台防汛工作,更好地守护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市外办积极应对防汛形势严峻带来的影响,严格落实防台工作部署,办领导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党员干部主动出击、全力迎战,坚持24小时备战状态,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

7月26日上午,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沈文平,党组成员、友协副会长顾金芳带队赴结对的南湖街道文星社区,协助开展巡防工作,深入一线了解防汛防台情况,帮助排查危旧房、高空坠物、居民窗户、地下车库、电线电缆以及树木、广告牌等安全风险隐患情况,了解居民日常生活情况。





市外办副主任朱冬权、陆震带队赴结对的王店镇建农村,走访慰问群众,实地了解人员转移安置情况并协调处置;在居民临时安置点,仔细检查重要物资储备和保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