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匈牙利驻沪总领事博岚访问我市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1-08-04 16:15
      

7月28日,匈牙利驻沪总领事博岚、文化教育领事辛莉薇访问我市,就我市与匈牙利合作项目开展实地考察并作进一步磋商。

博岚总领事一行参观了嘉兴市图书馆、嘉兴美术馆和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围绕举办艺术节、画展和科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秀洲,博岚总领事与秀洲区副区长张彬就秀洲区引入富有匈牙利特色的魔方教学、台科搏(桌上足球)、击剑运动等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在海宁,博岚总领事与海宁市副市长杨文华就培育两地共建时尚周国际文化交流品牌、推动时尚、经贸等领域更为多元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海宁海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博岚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现场答疑,介绍了匈牙利优越的营商政策和环境,双方就该企业在匈设立海外仓事宜交流了意见。市外办重点围绕该企业的在匈发展规划和“走出去”需求进行了前期调研,向总领事第一时间阐述了企业诉求,主动牵线领馆,助力企业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形势下更稳、更顺、更好地“走出去”。

此外,博岚总领事还与市外办主任沈文平、嘉兴学院相关人员就嘉兴与匈牙利杰尔市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