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我市举办在嘉外籍人士“金秋赏月啤酒之夜”活动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1-09-23 08:56
      

正喜人间好时节,月到中秋分外圆。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9月19日晚,市外办、市友协在南湖天地举办“金秋赏月啤酒之夜”活动。来自美国、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捷克、印度、韩国18个国家(地区)的60余名在嘉外籍人士参加活动,同聚一堂,共话友谊。

赏明月、品美食、享佳酿、叙友谊……活动精彩纷呈,令在场外国友人沉浸在欢乐气氛中。活动中,外国友人还参加了南湖天地不夜万象亮灯仪式,欣赏了乐队演出和西班牙舞蹈,共同感受了嘉兴夜经济的独特魅力。来自西班牙的鲁本说,他来嘉兴5年了,非常喜欢这个城市,感谢市外办的精心组织,让我和新老朋友共度这个美好的夜晚。 

此次活动,旨在让身在异乡的外国友人更多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暖,让他们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让在嘉外籍人士融入嘉兴生活,共享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