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市外办组织召开国际友城语言合作项目视频交流会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2-05-20 15:25
      

5月19日,市外办组织召开国际友城语言合作项目视频交流会。日本富士市产业交流部,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开展日语线上授课进行了磋商。

日本富士市产业交流部负责人表示,该市将提供多名经验丰富的日语教学志愿者与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学生开展线上授课,并根据学生在日语学习中感兴趣的内容及难点问题定制系列课程内容。

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指出,在全球疫情形势影响下,该院外籍教师资源紧缺,市外办通过搭建国际友城交流平台,帮助外语专业学生丰富了课程资源,拓展了学习渠道。

市外办将继续加强总体谋划和统筹协调,完善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国际友城资源转化为促进国际人文交流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