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友城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澳大利亚班布里市
City of Bunbury, Australia
发布时间: 2021-02-02 17:05
      

结好情况:经全国友协批准,2000年10月13日签订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

城市概况:

班布里市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首府珀斯西南部,距珀斯约180公里,为西澳州的第三大城市,面积65.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7万,区域人口约13万。

该市基础设施完善,城市规划布局合理,社会公共设施齐全,工农业基础良好,经济发达,资源丰富,是西澳州西南区最重要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该市的班布里港位于西澳州西南海岸,濒临印度洋的东侧,是西澳州主要的海港之一,该港设备先进,交通便捷,是班布里市发展的主要依托。主要产业有:矿业(主要是铝、煤和矿砂)、农业(牛、羊、奶牛、蔬菜、瓜果)、葡萄酒业、制造业、林业、渔业、旅游业等。

我市秀洲区、嘉善县、海盐县和海宁市分别与班布里市哈维郡、曼吉马普郡、考利郡和玛格丽特郡开展友好往来,已形成区域性友好交往城市圈,为两市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注入强劲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