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2-10-20 09:07
      

10月19日上午,市对外友协第八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通报市友协八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理事调整情况,总结2021年以来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对外友协会长帅燮琅出席并讲话,市对外友协常务副会长沈文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帅燮琅对过去一年来市对外友协全力配合国家总体外交,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人类社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深化民间对外交流显得尤为重要。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市对外友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服务中心大局;要坚持交流互鉴,充分展示嘉兴形象;要健全体制机制,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时代机遇,深度融入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开拓更多交流渠道、创建更多合作平台,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对外友协常务副会长沈文平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去年以来市对外友协理事会的主要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他说,接下来市友协要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介;二是全面推进今年工作任务收官;三是认真做好明年工作思路谋划。希望理事们携起手来,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为我市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干部任免文件并通报了市对外友协八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书面选举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嘉兴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调整的报告》。市对外友协第八届理事会全体常务理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