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  |  English    
0
外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朝鲜驻华大使馆公使郑贤宇访问嘉兴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3-05-12 08:54
      

59下午市委副书记帅燮琅会见朝鲜驻华大使馆公使郑贤宇

帅燮琅郑贤宇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打造共同富裕典范城市等方面情况。指出,嘉兴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区位交通优势显著,也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接轨上海的“桥头堡”、承接上海辐射的“门户”,当前嘉兴正在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实施高水平开放,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希望通过郑贤宇公使此次访问,能更好地推动嘉兴朝鲜的交流与合作,为新时代中朝友谊作出贡献。

郑贤宇表示,中朝传统友谊是两国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通过参观考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感受了江南水乡的美丽风光和嘉兴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在各领域扩大交流与合作,为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作出积极努力

来访期间,郑贤宇公使还参观了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南湖红船。

外交部亚洲司参赞张社平、市外办主任沈文平、桐乡市副市长沈智峰等参加有关活动。